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主帅望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北京奥运上为国争光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正在罗马尼亚西北部重镇克鲁日率女子手球队进行实战演练的主教练塔迪奇16日说,希望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

    塔迪奇表示,兑现这一愿望“还要靠运气,但我们希望能打进决赛”。据悉,罗马尼亚手球协会制定的目标是冲击一枚奥运奖牌。

    据罗通社报道,当天,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与匈牙利队在克鲁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主队以27:25获胜。11日和12日,罗马尼亚女手曾与挪威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结果以25:28和28:22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将于23日和28日与俄罗斯和巴西两队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

    根据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抽签结果,罗马尼亚队与安哥拉、中国、法国、哈萨克斯坦和挪威队同在A组。罗马尼亚女子手球队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七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