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门票

残奥会门票8月15日现场卖 两路圣火9月5日抵京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第13届残奥会门票现场销售计划将于8月15日启动,观众购票将会更加方便。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召开了第98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听取了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销售工作的汇报。残奥会门票销售6月20日启动以来,目前已订购门票14万张。

  会议听取了第13届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整体方案的汇报。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北京奥组委将组织残奥会火炬采集和传递工作,残奥会采火仪式将于8月28日在天坛举行。残奥会火炬接力沿“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两条线路传递。两路圣火9月5日在北京会合,并在北京进行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