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亚洲股神”李兆基:带全家人到北京去看奥运会

  资料图: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本届奥运会各比赛场馆已竣工,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配套设施的收尾工作。中新社发刘新 摄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不但有机会成为历届奥运最多国家元首出席的一届,就连有“亚洲股神”之称恒基兆业主席“四叔”李兆基也表示,将携全家人去看北京奥运。

  四叔称,全家人将赴北京观看这次奥运盛事,但由于刚出生的乖孙尚不宜远行,故不会与家人去北京看奥运。


  除亲身见证北京奥运外,为了支持北京奥运,李兆基早前亦捐款1亿元人民予国家游泳馆“水立方”,该建筑为世界上最大的膜结构工程,届时将在此馆举办本届奥运会的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等水上项目的赛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