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阿联大郅三大中锋到齐 男篮住所被严格监管

  姚明、易建联、王治郅三大中锋到齐,中国男篮这次在杭州参加斯杯的阵容可谓齐全。昨天,记者也侧面了解了一下中国队此次杭州之行的吃、住、行,总结来说就是美食美景相伴,主办方的招待的确热情。

  昨天,当中国男篮全队在世贸君澜大酒店二楼的自助餐厅用餐时,记者询问了该餐厅的一个负责人,他表示酒店这次非常重视中国队和其他几支参赛队伍的用餐,自助餐厅为球队准备了相当丰富而且颇具杭州特色的美食,相信球队能在这里吃得满意。

  五星级的酒店,而且又离比赛场馆如此近,中国队的住应该说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为了让队员们不受到打扰,酒店对中国队居住的楼层是严格保密的,昨天当中国队员走进电梯后,专门有一个酒店的人用双手捂住了楼层显示,当有记者上前想一探究竟的时候,遭到了婉言拒绝。

  除了比赛、训练,中国男篮此次杭州之行的一个最大安排就是在明天早上去乘船游西湖,西湖美景闻名遐迩,像王治郅这样曾经游过西湖的球员对西湖美景是赞不绝口。这次来到杭州比赛,而且又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对于正面临奥运会要取得突破压力的中国男篮队员们来说,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机会。 特约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