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官网正式上线 搜狐四成网友看好中国登顶

  7月15日,由搜狐网承建的北京2008奥运会赛时官方网站正式上线,配合官网上线,搜狐体育推出系列策划“我猜中国得第一”,第一期以星级量化,附以一手采访和资料,并结合网友的调查结果全方位扫描中国军团的70个夺金点。

  截至7月15日18时,已有27726名网友参与搜狐有关夺金展望调查,其中52.36%的人认为美国可能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总数第一,46.67%的人认为中国可能夺得第一,持两种观点的网友占了总数的99%以上。截至18时,28407人参与调查预测中国队本次可望夺金数量的调查,34.53%认为中国队可以拿到40枚以上的金牌,55.54%认为中国队可以拿到32-40枚金牌。

  相较2004年中国队在雅典奥运会拿到32枚金牌,搜狐奥运更大胆做出预测:又一个4年的积累,中国本次奥运会有望挑战金牌数第一!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夜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