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皮划艇名将训练中猝死 匈牙利痛失奥运“旗手”

  “我们计划本周六宣布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名单,科洛尼奇原本最有希望成为代表团旗手,但他却遭遇如此不幸。”7月16日,匈牙利奥委会主席对前一天在训练中猝死的皮划艇名将科洛尼奇致以哀悼。

  科洛尼奇的死因还未完全查明,据初步估计是心脏问题。

北京时间15日下午,科洛尼奇按计划同教练和队友一起在布达佩斯的切佩尔岛皮划艇训练基地训练。据教练卢道希回忆,科洛尼奇在划了1500米后突觉不适,被送到岸边时就停止了呼吸。半个小时左右救护车赶来时,科洛尼奇已经死亡。

  科洛尼奇意外身亡是匈牙利奥运代表团的重大损失。现年36岁的科洛尼奇参加过4届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两枚铜牌,是匈牙利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最大的夺金希望。科洛尼奇原本计划和自己的未婚妻在北京奥运会后完婚。

  科洛尼奇主攻的项目包括男子双人划艇500米,这也是中国组合孟关良/杨文军的优势项目。孟关良在得知科洛尼奇的不幸后,也为失去这位有力对手感到悲伤。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