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总统为奥运代表团壮行 望运动员圆梦北京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16日在全国体育运动中心向墨西哥奥运代表团旗手埃斯皮诺萨授予国旗,他希望墨西哥奥运健儿们都能够奋力拼搏,圆梦北京。

    卡尔德龙说:“希望你们的心中想着墨西哥,想着墨西哥人民,想着你们的父母兄弟,去奥运赛场努力拼搏,成功只会眷顾那些勇敢去拼的人,你们都是最棒的,希望你们都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卡尔德龙还说:“能够代表墨西哥参加奥运会已经证明了你们的优秀,你们都是胜利者,都是我们墨西哥的骄傲。”

    墨西哥奥运代表团旗手、跳水女将保拉·埃斯皮诺萨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能够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是我们最大的梦想,我们一定会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共有40多名运动员出席了当日的授旗仪式。截至目前,墨西哥已有83名运动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其中竞走、跳水、跆拳道、射箭、皮划艇、帆船等项目的参赛选手都有争夺奥运奖牌的实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