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刘翔强化起跑练习 奥运前最后10天调到最佳状态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在当日进行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110米栏争夺中,刘翔最伟大的对手阿兰-约翰逊小组赛伤势复发,未能完成比赛,七次世界冠军冲击北京奥运的征程提前划上句号。另一位劲敌,曾跑出12秒90的阿诺德也在1/4决赛抢跑被罚出,将缺席北京奥运。资料图为刘翔、阿兰-约翰逊(中)、阿诺德(右)三人的合影。中新社发刘小青 摄

  中新网7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的脚步已经非常近了,作为中国在田径项目上的最大王牌,刘翔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
据央视记者探营报道,正在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飞人目前正积极备战,与队友一起进行“听枪训练”。

  央视新闻报道称,在冲刺阶段,孙海平将安排刘翔和队友们一起进行“听枪训练”,强化起跑练习。这些训练到8月初将全部结束,刘翔将用比赛前的最后10天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北京奥运会上,男子110米栏的卫冕冠军刘翔将面对古巴小将罗伯斯、美国新秀奥利佛和特拉梅尔等名将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