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中国台北奥运代表队晋级加拿大杯女垒八强

  中新网7月17日电 加拿大杯女垒赛预赛进入第四天,中国台北奥运代表队今天迎战华盛顿绝对强棒队,靠着先发投手吴佳燕与救援手赖圣蓉的封锁,以四比一获胜,拿下预赛第四胜,也笃定晋级八强。

  据“中央社”报道,吴佳燕今天主投五又三分之一局,只被对手敲出四支安打,在三局下因为连续两次失误掉了一分非自责分,赖圣蓉接手最后一又三分之二局,仅被敲出一支安打,也没有失分。



  绝对强棒队在三局下一人出局之后,先由卫丝里敲出安打,接着再盗上二垒,吴佳燕解决掉第二名出局数后,一垒手温丽秀连续发生两次失误,让绝对强棒先驰得点。

  中国台北队没有沉默太久,四局上一出局后,罗晓婷安打上垒,接着江慧娟打击时,绝对强棒队发生失误,形成一、二垒有人,温丽秀此时将功折罪,敲出带有一分打点的安打,而绝对强棒队又发生失误,奉送中国台北队一分,该队逆转以二比一超前。

  六局上,中国台北队又由罗晓婷发起攻势,率先就敲出三垒安打,紧接着温丽秀再打出二垒安打,为该队攻下第三分,再靠着绝对强棒队的传球占上三垒,随后再由黄慧雯的滚地球攻下第四分。

  中国台北队在以四比一击败绝对强棒队之后,目前在分组预赛的战绩为四胜一负,在白组仅次于五连胜的日本队,与委内瑞拉并列第二,明天将进行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则是白石背叛者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