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机场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期间关闭(图)

  7月16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首次燃礼花,鸟巢上空绚烂多彩。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七日电 消息人士十七日披露,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期间关闭,届时将不接受任何一架飞机的起降。

  京沪多家媒体报道,首都机场将在八月八日十九时五十九分至二十四时关闭,届时机场将保持航班不进不出状态,在此期间所有进出该机场的非涉奥航班暂停。

  该消息得到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方面的证实,据称为了确保安全,首都机场将会采取一些必要的控制措施。


  有记者在订票网站查询八日八日当天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发现从八月八日十五时至二十二时,没有一个从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直到二十二时以后,才有航班从上海起飞,最早一班抵达北京的航班为九日0时十五分。

  民航业内人士解释,首都机场在八月八日十九时五十九分关闭,意味着从上海出发的飞机在十七时开始就不能起飞,因为京沪两地的飞行时间约为两个小时。即便有飞机飞在空中,届时也只能备降其它机场,无法直接降落在首都机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