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山东指定33家奥运定点医院 保医疗保障顺利进行

  新华网济南7月17日电(记者王海鹰)为确保奥运期间医疗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山东省日前指定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等33所医疗机构为山东省奥运医疗保障定点医院。

  山东省要求,奥运期间,各定点医院要强化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选派业务素质较高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坐门诊、参加夜间或节假日

  值班等,特别是急诊科要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高年资医师值班,保证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让中、外患者放心满意。

  山东省同时公布了吴大玮等50名专家为山东省奥运医疗保障专家组成员,并要求,奥运期间,专家组成员应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出发者须向山东省卫生厅请假。专家组成员要随时听从卫生厅调遣,对全省奥运医疗救治工作进行指导;对重症病例进行会诊;指导收治医院做好防控工作,并为全省收治病例的医疗救治提供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