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奥运工作动员大会 部署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奥运会赛时工作动员大会,校长杨桦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奥运备战和服务工作,并对奥运赛时的工作部署做出安排。

  北京体育大学2005年就成立了2008年奥运会备战和服务工作领导小组。

北京体育大学是北京市奥运训练场馆最集中的单位,有9个独立奥运训练场馆,承担着6个奥运项目的赛前训练任务,目前已经有田径、艺术体操、蹦床等多支国家队进驻北体国家训练基地里进行备战训练。

  此外,北体也是全国最早开展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的高校之一。学校参与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共4200余名,几乎涵盖了志愿服务的全部领域。

  除全力服务奥运备战外,北体人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里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本次共有87名师生运动员、13名教练员进入举重、艺术体操、跆拳道、摔跤、柔道、拳击、田径等项目的国家队,直接参与到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中来。

  会上,校长杨桦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的工作,并要求把爱国、爱校热情转化为备战和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实际行动,做好奥运筹办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这次会议标志着学校备战和服务奥运会工作全面进入决战阶段。 J189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