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商丘火炬传递 > 商丘传递新闻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商丘站 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举世瞩目的奥运圣火将于7月28号在我市传递,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5月21号,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商丘市传递活动组委会召开会议,就进入冲刺阶段的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副主席、副市长李英杰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主动性,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确保各项工作步调一致,有序推进。

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火炬接力组织、安全保卫、对外宣传、外事服务接待等各项工作的专项协调责任。要周密细致地做好火炬接力商丘传递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突出宣传商丘“华夏文明之火发源地”和“华商之都”的地方特色,全面展示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市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