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商丘火炬传递 > 商丘传递新闻

世界冠军孙晓姣点燃商丘奥运激情

  昨日晚上7时,“奥运联想千县行”抵商,欢迎仪式在我市白云绿地文化广场举行。曾获2002年体操世界杯平衡木冠军的孙晓姣随活动抵商。孙晓姣的到来将商丘市民的奥运激情点燃。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暇、市体育局副局长马索义及联想集团河南分区总经理耿冬柏等参加了仪式。

  昨日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全国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奥运活动。记者了解到,“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也是北京奥运文化主题活动之一,它是由联想集团主办,并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特别批准和大力支持。据介绍,此次“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将历时一年的时间,将普及奥运知识和文化,传播奥运精神为己任,踏遍中国的大江南北,覆盖1000所偏远城镇,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及拥有强大应用功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近百万的青少年,让他们在分享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享受奥运带来的激情和魅力,以奥运的精神鼓励自己奋发图强,圆成才梦想。

  据联想集团河南分区总经理耿冬柏介绍,在河南,“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将分为三大部分:传播奥运精神和奥林匹克知识;分享优秀教育资源方法;体验奥运品质和服务。同时,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如将开展奥运知识讲座,举办“奥运联想千县行”晚会,邀请专家普及奥运知识和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等。

  仪式结束后,现场的观众将孙晓姣团团围住,纷纷请她签名,并要求与她合影。来自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唐晓可拿到了孙晓姣的签名,显得很激动,她说,怎么也没有想到世界冠军能来到自己身边,今后一定要把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应用到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