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热身赛3-1力克新西兰 马晓旭重伤后首上场

  马晓旭重伤后首次上场

  中国女足热身赛3比1新西兰

  昨天下午17点,中国女足在秦皇岛迎来了与新西兰女足的热身赛,在三节比赛中凭借李洁、娄佳惠、张娜的三粒进球,以3比1力克新西兰。相对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马晓旭的提前登场亮相,不可不说是本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地方。

  作为一场内部教学赛,与新西兰的热身被分为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每两节之间休息10分钟。中国女足以绝对优势在上半场15分钟时便以两球领先,先是队长李洁利用角球破门成功,中国队又在前场的精彩配合中由娄佳惠射门中的。虽然第三节新西兰扳回一城,但很快中国队由后腰张娜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由于韩端和徐媛两个正印前锋到了秦皇岛后双双感冒病倒,商瑞华在本场热身中再次面对“锋无力”的问题,首发的锋线上排出了刘卅、娄佳惠的全新组合。也许是前锋线人员捉襟见肘,也许是马晓旭在训练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虽然商瑞华此前一直称将在20日第二场与新西兰的比赛中遣上马晓旭,不过这个时间提前了。昨天比赛的第三节,马晓旭在阔别赛场大半年后终于重新出山。

  一直还缠着绷带上场的马晓旭,在第三节比赛中尽了全力,但过长的休战还是让她在场上有些力不从心,单靠这一段时间要完全融入女足队伍还不太可能。不过马晓旭能上场进行实打实地对抗训练,对于球队和商瑞华来说都是好消息,毕竟只是个开始。四天之后,女足将迎来第二场与新西兰的较量,这场比赛商瑞华定会让马晓旭挑起更重的担子,这也是马晓旭能否最后入选的生死大考。20日的中新之战后,商瑞华将交出参加北京奥运的最终名单。本报记者|丰彦|文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