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王丽萍:竞走进行实地演练 两强势项目表现不俗

    搜狐体育讯 国家竞走队7月16日在北京进行了奥运前的最后一次演练,这次演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北京炎热的天气。

  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随着天气的不断升温,竞走作为耐力项目,也在不断的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

在此之前,已经有部分运动员进行赛前的高原训练,这也是备战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但同时,高原训练的风险很大,如果能够有效的利用好高原训练,成绩将会有很大的提高。换而言之高原训练质量的好坏也将直接影响到比赛的成绩及比赛结果。

  此次的演练也有部分运动员是从高原赶下来参加演练的,演练的效果比较理想。其中在中国队比较强的两个项目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男子20公里竞走的演练中运动员的成绩较好,女子20公里的运动员也都完成了既定的计划。演练的目的也基本达到了,所有的运动员都基本具有高温作战的能力,对北京的高温天气显得很适应。

  竞走项目在历届奥运会上曾取得过很优异的成绩,为中国体育田径事业作出了贡献。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将是奥运的主人,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条件下,在家门口比赛运动员势必要面临更大的压力,希望我们的中国姑娘能够将压力变为动力。你们将承担着续写辉煌的重任。加油!中国竞走队姑娘们!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