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举重奥运名单心中有数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阳)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1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举重队的奥运参赛名单要等到中国代表团成立之日才公布,不过他已经“心中有数”。

    马文广是在17日中国举重队举行反兴奋剂宣誓仪式后作出上述表态的。马文广说:“举重队最终参赛名单要在中国代表团成立时才会向外界公布。这几天总有媒体想套我的话,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请大家耐心等待。”

    中国队在几个月前曾向总局递交了奥运会大名单,其中包括男子和女子各9名队员。马文广说:“虽然现在不能公布名单,但是具体人选我已经心中有数,现在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队员的表现。”他坦言,现在他最操心的不是名单,而是“担心队员们在赛前出现小伤病”,影响最后的冲刺。

    在中国的优势项目中,乒乓球等一些强队已经将奥运名单公之于众;相比之下,举重队的名单则迟迟未决。马文广曾表示,奥运名单的制订对他来说是“幸福的烦恼”。(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