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组图:北京奥运文化广场--地坛文化广场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商家也奥运

广场内的警告指示牌
广场内的警告指示牌

环保节能厕所
环保节能厕所

国球健身
国球健身

国球健身
国球健身

  奥运官网讯 地坛文化广场是在地坛公园辟出一个区域,作为奥运文化广场的宣传。


    我刚才进大门的时候看到,现在也像北京的地铁等地方做了安保,也要求安检,专门有进门的安检亭。旁边还设有像机场一样发现有违禁物品有一个检查室,里边都是以账篷式做的一些包括奥运纪念品交换区,安保室,医务室,还有一些商家做的宣传,这里有可口可乐、百威、中国移动做的一些临时性的宣传展台。


    在公园广场的中心地段有一个舞台,这个舞台据说在19号以后,每天都有民间文艺表演。在公园里到处都可见为了奥运做的一些花灯,我想夜里着灯一定会很漂亮(它们是以布质材料所做,像我们在十五看到的花灯形式)它是以宣传主题奥运为主题,我看到这里有脸谱式的,还有介绍中国的一些景点和一些体育项目。这里还有一个长廊,这个长廊是对北京一些文化景点的介绍,有对东城区历史概貌介绍的图片。还有对奥运发展史及奥运知识的普及介绍。


    据百威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地坛公园文化广场是26个文化广场最早开放的一个广场,它的准备也是准备最完善的,我们看到这里有一些环保节能卫生间是比较新的设备。在公园的广场上处处洋溢着奥运的气氛,有中国结、有腰鼓,还有花灯,在19号以后文艺表演也是以宣传奥运为主。它门口的帐篷里还有专门的警务室,奥运指挥中心、医务室,还有一些老百姓夏日乘凉消暑的桌椅,应该是让老百姓更能切实感受到奥运的临近,能够真正让奥运走进老百姓身边,参与奥运,全民奥运,全民了解奥运。(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摄影记者郝志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