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七个奥运文化广场和公园将增彩灯展示活动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万一)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文化局新闻办公室获悉,为营造节日氛围,本着“重景观,轻活动”的原则,除了按照国际奥组委的要求举办相关活动外,北京市还将支持7个奥运文化广场和公园举办具有中国传统文化风格的彩灯展示活动。

  据悉,按照国际奥组委要求,奥运文化广场将举办文艺演出、观看大屏幕、主题展览、奥运纪念品交换、奥运特许产品专卖、志愿者服务等活动。

  在上述活动之外,7个形式各异、主题鲜明的彩灯景观展示活动,将供国际奥组委官员、运动员、国内外游客观赏。这些彩灯景观主要展示的是各区县的文化经济资源、人文奥运景观、绿色生态农业成果、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主题。

  目前,北京市已面向市民开展了“点亮奥运·北京2008”彩灯征集活动。

  据介绍,7个奥运文化广场和公园包括:东城区地坛公园、崇文区龙潭公园、房山区府前广场、房山区燕山地区中心广场、通州区运河广场、怀柔区明珠广场和延庆县会展中心广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