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女足急召瓦姆巴赫替代者 切尼要为她而战

  右一为受伤的前锋阿比·瓦姆巴赫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四,美国女足已经紧急征兆切尼入队,以顶替受伤的阿比·瓦姆巴赫参加北京奥运会。

  20岁的切尼今年以来一直在跟随国家队训练,她共为美国队出战12场,打入3球。

  得知自己将参加奥运会后,切尼说:“我现在感情十分十分的复杂,我对瓦姆巴赫的遭遇感到悲伤,但我同时又对入选奥运阵容感到激动。


  切尼表示,奥运会上美国女足将为瓦姆巴赫而战:“瓦姆巴赫将她的经验跟我们这些年轻队员分享,总是帮助我们、指导我们,十分爱护大家。她无可取代,但是我已经准备好适应任何教练分配给我的角色。为了球队能赢得金牌,我愿贡献我的全部。在北京奥运会,我们不仅要为美国和我们自己而战,也要为瓦姆巴赫而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