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国队两分之差不敌加拿大 无缘北京奥运会

  据新华社雅典专电  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第一阶段比赛16日全部结束。韩国队以77:79两分之差不敌加拿大队,无缘北京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凭借出色的三分球,韩国队在第二节曾领先16分之多。

但实力更强的加拿大队下半场加强了防守,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并最终获得胜利。此外,德国队以89:71击败新西兰队,希腊队以89:69战胜巴西队,克罗地亚队以95:81轻取波多黎各队。这样各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赛,他们分别是:A组的希腊和巴西队,B组的德国和新西兰队,C组的斯洛文尼亚和加拿大队,D组的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队。奥运会落选赛最终只有三支球队可以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在落选赛后进行抽签,决定各自所在的小组。落选赛17日休息一天,18日开始四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