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超龄队长自信满满 里克尔梅渴望沪上夺冠

  阿根廷国奥足球队队长里克尔梅16日说,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足球比赛中,巴西和阿根廷队将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

  里克尔梅说,对于卫冕的阿根廷队来说,首先必须确保小组赛顺利出线。

对于小组赛的对手科特迪瓦、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队,里克尔梅认为都不能小视。“我们小组赛对手中,有一些参加过世界杯赛的球员,经验和技术都非常出众。如果德罗巴能顺利参赛,那么科特迪瓦队的优势不容小觑。当然,我对阿根廷队的实力更有信心。”

  里克尔梅表示,巴西队同样具备夺冠实力,而且从小组赛的情况来看,巴西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比利时、新西兰和中国队似乎都无法给巴西队的出线制造任何麻烦。

  这位目前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中场球员说,作为国奥队的三名超龄球员之一和队长,他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着更大责任”。这种责任感使得里克尔梅有时感到高兴,有时感到压力。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