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浙江志愿者昨预演奥运服务 计时到秒检验口语

  计时到秒 检验口语

  甬志愿者昨预演奥运服务

  金报讯 (记者 贺艳 见习记者 仲茜)昨天,奥运金钥匙志愿者、南苑职工朱辉被分配到奥运期间的具体服务地点———奥运村汇园公寓,并参加了奥运期间接待入住嘉宾的工作预演。

  在接待嘉宾的预演中,汇园公寓的所有志愿者和安保人员一齐上阵,扮演入住嘉宾的是奥组委官员和北京市政府领导,“这次预演的主要目的是熟悉接待流程,检验流程中是否有漏洞。”朱辉介绍道,“预演中工作人员对我们办理入住手续进行计时,计时精确到秒。我们接待一位外国友人最快只要2分50秒。”

  因为要接待的许多嘉宾是外国友人,所以外语口语对朱辉和其他金钥匙志愿者来说都是个考验。“培训中我们都学了很多常用英语,这次预演给了我们很好的锻炼机会。”在遇到不说英语的外国友人时,金钥匙志愿者也不用发愁。朱辉介绍道,“在我们公寓大厅的前台保证有三名分别精通法语、俄语、日语的奥运志愿者,他们都来自北京各个高校。”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