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裁员名单有变 奥运参赛阵容斯杯后确定

  中国男篮的名单昨日已经开始发生变化——中国男篮提供的斯杯参战名单当中,缺少了广东球员周鹏的名字。经记者了解,周鹏现在已经离开了国家队,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已经开始裁员。不过,记者同时了解到,最终的北京奥运参赛阵容,可能还要等到斯杯之后才能确定。

  周鹏是尤纳斯在2007年发现的新人,2.04米的身高和强硬的防守风格,让他在小前锋的位置上独树一帜。尤纳斯看好的,也正是周鹏防守好这个特点。但自从进入国家队,周鹏一直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同时,在进攻上他也没能让尤纳斯感到满意,尤其是他的投篮手型。“周鹏的条件真的不错,就是投篮手型不好,不稳定”——这是很多男篮教练和一直关注男篮的人对周鹏的评价。

  不过,防守虽好,可毕竟不是周鹏的救命稻草。进入2008年之后,周鹏随男篮参加10场热身赛,尤纳斯一共只给了他23分31秒的上场时间,而周鹏只打了4场比赛,平均算来,每场不到6分钟的时间。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周鹏的表现也很有限,4场比赛,他总共8投2中得到6分。这样的表现,想要在中国男篮的锋线上获得一席之地,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