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公布奥运会12人参赛名单

  本报讯   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经过慎重的考虑,率先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12人参赛名单,其中四名小将6号戴维斯、9号乔茵斯、10号格拉斯和14号维洛比是首次参加奥运会,而老将2号斯科特则已经参加过3届奥运会,比赛经验非常丰富。

  美国女排2008年北京奥运会12人参赛名单具体如下:1号娜玛尼、2号斯科特、3号汉尼夫、4号博格、5号斯科拉、6号戴维斯、7号波恩、9号乔茵斯、10号格拉斯、11号阿莫·桑托斯、12号维洛比、15号汤姆·罗根。其中,5号斯科拉和6号戴维斯均是自由防守队员,以“双自由人”战术出征,意在加强美国女排的后排一传和防守质量。在宣布名单的那一刻,小将戴维斯激动地说:“四年里我一直在期待这一刻,期待这一刻对我的肯定,因此我将与队友继续努力,放手去打,发挥出我们真正的实力。”老将斯科特很自豪地说:“我非常荣幸能够第四次参加奥运会,这次的奥运会对于队里的所有人来说都显得至关重要。”主教练郎平说:“敲定这个名单非常不容易,一个月以来我们培养了众多年轻有才华的球员,尤其是通过这次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我们从不同角度衡量了她们的优势,最后终于经过超过20次的会议商讨,作出了这个决定。”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