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庆功表彰会在京举行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庆功表彰大会近日在京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及中国登山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等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中国登山队长期战略伙伴的白象食品集团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中国登山队在这次珠峰圣火传递过程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赞许。他表示,中国登山队取得的辉煌业绩,为中华民族赢得了荣誉,鼓舞了全国各族人民,也创造了国际运动史上的奇迹,进一步弘扬了“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概念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宗旨,为北京奥运会的隆重开幕献上了一份厚礼。珠峰第一棒火炬手、8848大骨皇形象代言人吉吉,在回忆自己和队友们在珠峰圣火传递过程中的点滴往事时引起了与会人士的热烈掌声。

  作为国内民企的杰出代表,白象食品集团一直以来坚持“食泽民众,业润社会”的企业宗旨,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中国登山队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