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刚果奥运代表团团长赞扬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新华网利伯维尔7月17日电(记者任亚秋)布拉柴维尔消息:刚果(布)奥运代表团团长、刚果(布)奥委会第四副主席阿尔贝尔·卡亚17日在布拉柴维尔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组织筹备工作是历届奥运会中做得最好的。

  卡亚对新华社报道员说:“让中国组织奥运会是个正确的选择。

这个国家完全有能力满足所有来宾的期望。”

  卡亚去年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代表团团长会议。他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效率至今印象深刻。他说:“当我2007年参加代表团团长会议的时候,我对中国组织奥运会的能力感到吃惊。单看中国为组织奥运会所做的那些工作,我就敢肯定,在组织工作方面,北京奥运会是我们所经历的历届奥运会中最好的一次。”

  卡亚将于8月4日率领由30多人组成的刚果(布)奥运代表团前往北京。代表团除体育官员、教练、队医外,还包括13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田径、柔道、游泳、摔跤等7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