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强化海岛管控维护 奥运帆船赛事海域稳定

     新华社青岛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随着奥帆赛的日益临近,担负奥帆赛边防安保任务的青岛公安边防支队最近全面强化辖区岛屿管控,全力维护奥帆赛海域安全稳定。

    据了解,青岛公安边防支队针对奥帆赛海域岛屿众多、存有安全隐患的情况,采取摸排调研、巡逻检查、驻岛工作、阵地防范、港船管理、加强协作、信息掌控7项措施,实行军警民联防等做法,对岛上人员进行逐一调查登记,坚持每日岛屿巡查制度,严格岛屿船舶船民管理教育,全面强化辖区岛屿管控。

    此外,青岛边防部门还及时召开由各边防大队负责人参加的辖区岛屿管控工作部署会议,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彻底消除不安定因素,全力维护奥帆赛海域、岛屿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这个支队共出动船艇240航次,警力2700人次,排查岛屿700处次、人员3.1万人次,查破各类违法犯罪案件20余起。(完)2008/07/18 09: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