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帆赛期间进出青岛海域船只要严格按规定检查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记者 姜璐璐 通讯员 韩培亮) 15日,交通运输部门正式公布了《2008年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特别管理规定》,对在奥帆赛期间进出青岛海域船只条件进行了严格的规定。

  据了解,在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期间,国际航行船舶申请进入青岛港,除申报并提交相关资料外,还应提交《船舶国籍证书》复印件等文件。驶往青岛港的中国籍船舶,除按规定办理船舶离港签证外,还须向当地海事机构申请开航前检查等。

  青岛港还将临时启用港外临时锚地。未经同意,禁止船舶进出临时锚地。另外,在比赛时段,从青岛港开航的船舶,在开航前应接受船舶保安检查或核查,并现场办理船舶离港手续(签证),办结后应立即解缆离泊或起锚开航。

  船舶在大公岛、小公岛连线以西主航道水域航行时,航速不得低于6节,不得超过10节。

  

(责任编辑:周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