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北京奥运 巴西弗里亚诺波里斯举办中国文化展

巴西弗里亚诺波里斯中国文化展开幕。(巴西侨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南美侨报及巴西侨网报道,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更多的巴西人通过奥运会了解中国文化,位于巴西南部海滨城市弗里亚诺波里斯(FLORIANOPOLIS)的“海滨购物中心”于7月15日举办中国文化展。

  文化展的内容包括50幅反映北京奥运和中国文化的照片、40件中国民族服装和5个3米高的大福娃。除此以外,10个大红灯笼和30幅中国对联,使购物中心充满了喜洋洋的中国气氛。



  中国文化展的开幕式于7月15日中午举行。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及夫人、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吴耀宙及夫人、理事赵余玲和林旭、新闻主任DANIELCASTRO、弗里亚诺波里斯市长代表,以及居住在弗里亚诺波里斯市的华人、华侨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