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青少年创造巨型“中国加油”贴纸喜迎奥运

  新华网香港7月17日电(记者陈济朋)200多名青少年17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起印有“中国加油”字样的2.4米见方巨型贴纸,希望以此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为中国奥运代表队和中国香港奥运代表队“征战”奥运打气。



  这一巨型贴纸由香港全民迎圣火筹委会设计,采用红色背景。当地青少年用6张这样的贴纸和另外6张巨幅贴纸拼成了一整幅带有红色长城图案的图画。

  香港特区政府署理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唐智强说,这项活动目标是刷新全球最大的贴纸吉尼斯世界纪录,与奥运精神激励人们奋发向上、追求突破的意念相呼应。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最大贴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是2007年2月8日在英超联赛查尔顿队主场创造的,当时是一张长约1.8米、宽约1.5米的足球贴纸。

  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在仪式上致辞说,香港各界对承办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项目感到非常自豪,祝愿中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最佳水平,刷新更多纪录。

  香港乒乓球运动员李静、高礼泽也出席了活动,并与青少年玩网兜接乒乓球的游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