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诺维茨基率德国所向披靡 队友大赞新援卡曼表现

    希腊当地时间周五,奥运会男篮预选赛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出线热门德国将迎战巴西。状态正佳的两位NBA球员诺维茨基和卡曼压阵,使得德国队被一致看好。

  诺维茨基在本次预选赛中发挥出色,在上一场对新西兰的比赛中独得35分,是球队的获胜的最大功臣。

而在上周刚加入德国国籍的快船中锋卡曼,则也迅速融入到球队当中。首秀,卡曼得到10分10个篮板。次战,他得到20分。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队友的赞赏。据英国媒体消息,队友康拉德·维索科基大赞卡曼的优异表现:“尽管卡曼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要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适应球队的打法,仍然很难。但他的表现堪称梦幻。”

  正是因为两员NBA大将的出色状态,使得外界一致看好德国男篮击败缺兵少将的巴西队,很多媒体甚至认为德国男篮是本届预选赛冠军的最大热门。如果德国成功晋级,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和加拿大的胜者。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