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奥运会引导小姐亮相 烈日下训练仪态动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3: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在每一个代表团前面行进,高举写着参赛国家国名牌子的引导小姐。17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引导小姐第一次公开亮相。 引导小姐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责任重大,要引导每一个国家代表团按顺序入场,走入指定位置,行进中要把握好代表团之间8米的距离,手上还要举着7斤重的牌子。单说举牌都没那么简单。 为了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几个小时,她们已经进行了1个多月训练,一站就是1个多小时,不仅身体要保持标准姿态,脸上还要带着微笑。 这些姑娘是来自中国各地的大学生,经过了层层筛选,身高最低的也有1米71。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时间,这285名姑娘还要继续进行筛选,最后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有205人。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