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食品安全24小时监控 224处探头严把质量关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昨天,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目前,全市421名奥运场馆公共卫生保障人员已全部入驻或对接,奥运餐饮、水质、室内空气三大远程监控预警系统的224处探头已基本安装完毕,预计7月20日左右启用。

  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村内核心区30个奥运餐饮操作加工的关键位置都将安装摄像头。通过北京市奥运场馆公共卫生保障指挥中心监控室内的大屏幕,可以看到奥运核心区内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的要害位置,如后厨清洗台、冷藏柜、食品售卖点、领餐台等。

  除餐饮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外,此次奥运卫生保障还引入了水质检测预警系统和室内空气质量实时在线监控系统,能够实现24小时实时报警。

  

(责任编辑:周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