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为推楼盘开发商仿冒奥运指示牌 已被摘除

为推楼盘开发商擅打“奥运牌”

  图为城管队员正在摘除假牌 摄/记者于佳

    本报讯(记者陈昆)奥运场馆指示牌上竟有楼盘名称!今天上午,这块位于朝阳区姚家园路汽车城附近的“奥运牌”,被平房城管分队拆除。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块蓝底白字的“指示牌”1米余高,挂在电线杆上,比正规“奥运场馆指示牌”小一倍。

  牌子上标注有奥运标志,下方是朝阳体育中心前行指示箭头,乍一看,和正规的一模一样,但牌子正中却多出一个“某某花园”的楼盘名称。

  “虽然同属铁质,但正规指示牌有反光的防伪效果。”平房城管副队长韩政说。

  城管队员在向该楼盘开发商核实后确认,该牌没有经过审批手续,属于仿冒奥运指示牌。随后,城管队员将此牌摘除。对开发商的处罚,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