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女篮欲夺奥运四连冠 传奇莱斯利期待圆梦

资料图:莱斯利 中新社发 郑萍萍 摄

  中新网7月18日据外电报道,美国女篮在本届奥运会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连续4次夺得奥运金牌。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美国女篮的主帅和队中大将不约而同的表达在北京卫冕的决心。

  美国女篮主帅安尼·多诺万说:“我十分高兴这些队员组成了这支美国女篮。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夺得金牌。”谈起美国队的竞争对手,多诺万说:“为了与美国队抗衡,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都改变了各自的风格,他们都采取了快攻的打法,但是美国女篮是世界上打快攻打得最好的的球队。
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如果能齐心协力,那我们将战无不胜。”

  美国队在2006年的篮球世锦赛上负于俄罗斯。有人认为这是一度辉煌的美国女篮开始走下神坛的标志。不过36岁的老将莱斯利并不这么看。莱斯利参加了过去三届奥运会,是美国女篮奥运三连冠的功臣之一,堪称美国女篮传奇。她说:“美国队输掉了2006年的世锦赛,但是没有输掉奥运会。我们现在要卫冕奥运冠军。我现在十分兴奋。”

  据悉,美国女篮将于7月28日集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