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男篮热身表现不尽人意 备战奥运慢热调整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男子篮球队在近期举行的一系列奥运会热身赛中虽然取得全胜战绩,但是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对此阿根廷男篮球员表示,他们将在最后的备战奥运会阶段慢热调整,逐渐进入最佳状态。

    队员诺乔尼1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一起训练比赛的时间还只有10天,所以没有必要为我们感到担心,我认为球队现在的状态很正常。”

    诺乔尼说,对于旨在卫冕的阿根廷男篮来说,目前的阵容堪称“完整”,“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最佳人选,整体实力非常均衡”。

    诺乔尼承认阿根廷男篮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的水平“并不高”。但他表示,阿根廷队即将前往欧洲热身,同西班牙和立陶宛等欧洲一流强队进行比赛,阿根廷队会“逐渐进入到应有的竞技状态”。

    “我们都希望能从北京再带一枚奖牌回来,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诺乔尼说。

    另一名球员斯科拉则表示,他个人认为阿根廷男篮在欧洲同西班牙队的热身赛将是一个“分水岭”,“如果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仍然不能进入良好状态,那么我们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就要令人担忧了”。(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