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香港公布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马术比赛场馆规则

    新华社香港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敬中)香港奥运马术公司18日公布了北京奥运及残奥马术比赛场馆规则,其中包括观众不得携带含有歧视和政治内容的横幅、标语、传单或其他宣传品。

    在香港奥运马术赛场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奥运马术公司保安负责人白朗然表示,奥运马术赛场规则是根据国际奥委会的有关原则制定的,并得到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的批准。他强调,如果有人违反规则,赛场保安人员将要求其退场,对有犯罪行为的将交送警方处理。

    他表示,绝大多数观众是来欣赏比赛的,他们不会希望看到有人干扰比赛或作出违背奥运精神的举动。

    比赛场馆规则还规定,观众不能携带不属于马术比赛主办单位或参赛国家及地区的旗帜,也不能携带可用作武器或可能危害健康的物品。下雨时可穿雨衣,但不得在公众席张开雨伞,以免影响后排观众。

    据介绍,香港奥运马术赛场的保安工作主要由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负责,保安人员的数目在300人以上。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另一位保安负责人刘伟明表示,300多名保安人员将在比赛场内维持秩序,他们会分成小队,留意观众是否违反场馆规则。他说,比赛场馆入口的安检设备已安装完毕,能在1个多小时内,为1万多名观众完成安检工作。

    北京奥运马术比赛将从8月9日开始在香港举行,香港奥运马术公司票务负责人邓浩光18日表示,比赛门票香港分得的票额已基本售完,只剩下两场的部分余票。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