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匈牙利皮划艇协会确定科兹曼北京奥运会新搭档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皮划艇协会18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奥运会铜牌得主、男子划艇选手科兹曼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新搭档。

    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按原计划,科兹曼将和奥运冠军科洛尼奇搭档,参加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的角逐。

由于科洛尼奇15日在训练中突然去世,谁将和科兹曼合作出征北京奥运会颇为令人关注。

    根据匈牙利皮划艇协会公布的消息,在北京奥运会上,科兹曼将和基什·陶马什搭档参加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比赛。这一决定是由科兹曼和他的教练卢道希一起作出的,科兹曼和基什只参加这一个双人项目。

    据悉,匈牙利皮划艇协会和皮划艇队主教练将决定权交给科兹曼和他的教练卢道希,并表示,不管他们作出什么样的决定都会接受。

    科兹曼说:“这一决定是由许多人作出的,包括我自己、教练、朋友们、与科洛尼奇亲近的人。许多人鼓励我,给了我继续参赛的力量。”他说,在选择伙伴的时候,他把人品放在了第一位。“我想选择一位科洛尼奇也喜欢的人,我知道,他喜欢陶马什”。

    根据匈牙利皮划艇协会的决定,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这一项目上,将由在欧锦赛上为匈牙利夺得奥运参赛资格的沙夫兰·米哈伊和沙夫兰·马加什出征奥运会。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