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主教练"杜伊提前离队观看比利时队热身赛

    新华社长春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毅非、马杰)经过17日的权力更迭,18日,在国奥队下午的训练中已不见了“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身影。据国奥队新闻官李萱透露,杜伊已决定提前离队去了解比利时队热身赛的情况。

    据了解,杜伊原本就打算亲自去观看比利时队23日的热身赛,交出兵权之后,这反倒成了他目前的主要任务。杜伊当日就向球队提出要提前离队,他的两位塞尔维亚助教仍旧参加了队内的训练。

    李萱表示,杜伊将在25日或26日回到队中,然后还有可能去观看巴西队的热身情况。在奥运会男足小组赛中,中国队与巴西、比利时和新西兰队同分在C组。

    17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由殷铁生出任国奥队执行主教练,接替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全面接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同时杜伊将作为名义上的主教练继续留任,参与对国奥队的对手进行技战术分析,提出宏观方面的建议。

    本周日,中国国奥队将在殷铁生带领下迎战澳大利亚国奥队。(完)2008/07/18 21: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