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体操选手沃利受伤 恐将难以出征奥运会(图)

美国女子体操选手谢拉·沃利

  新华网华盛顿7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女子体操选手谢拉·沃利18日在训练中受伤,恐怕难以出征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据美国媒体报道,沃利当天在得克萨斯州参加为期两天的选拔赛,在练习平衡木时折断了右腿腓骨。目前,她仍在医院接受伤情评估,暂时无法预计痊愈所需时间。

  美国女子体操队已经定于7月31日出发前往北京,参加将于8月10日开始的体操赛。

  报道说,这次受伤将是对沃利运动生涯的又一打击。
此前,她一直被视为美国女子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种子选手,特别是在美国队与中国队竞争较为激烈的平衡木项目上,她具有一定的优势。然而,今年早些时候,她在训练中背部受伤,还因此错过了美国全国锦标赛。

  到目前为止,还有10名选手正在竞争美国女子体操队奥运会参赛名单上的4个空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