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加强反恐安保工作 为奥帆赛提供坚实保障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奥帆赛、残奥帆赛赛时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我市前天召开了奥帆安保反恐怖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奥运安保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反恐怖斗争形势,并对我市反恐怖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增勇传达了全国、全省奥运安保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曲伦斌,武警青岛支队支队长孙晓富等出席了会议。

  王文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奥帆安保反恐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奥运反恐斗争决战决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打赢奥帆安保反恐攻坚战。同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不断把奥帆安保反恐怖工作推向深入,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提供坚实保障。 (本报记者 隋 峻 本报通讯员 王 进)

  

(责任编辑:王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