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场水质完全满足要求 每日检测一次

  记者从18日举行的首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连续监测表明,青岛奥帆赛场水质环境完全符合奥帆赛比赛对海水水质的要求。

  据承担奥帆赛场及邻近海域水质监测和赤潮防治工作的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青岛浒苔暴发后,为了及时掌握赛场及邻近海域水质变化状况,中心加强了对奥帆赛场及邻近海域的水质监测,增设了监测站位,增加了监测项目,加大了监测频率,确保每天至少监测一次,并且根据情况随时调整监测方案。

6月上旬以来,国家海洋局北海环境监测中心共进行了40次海水水质现场监测。监测结果表明,海水水质中营养盐含量有下降趋势,各项指标符合国家海水一类标准,青岛奥帆赛场及邻近海域属清洁海域,完全满足奥帆赛场对海水水质的要求。(记者余建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