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山东传递工作准备就绪 21日至23日进行

  新华网青岛7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汝堂、王志)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司安民19日在青岛宣布,北京奥运圣火将从21日至23日在山东青岛、临沂、曲阜、泰安、济南五个城市传递,目前在山东传递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山东省是境内传递的第26站。山东省委、省政府对火炬传递工作高度重视,作为一项特殊重要任务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做了充分准备。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等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做好火炬传递工作进行研究。火炬传递山东省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细致地推进筹备工作。5个传递城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项措施。

  司安民在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为确保山东的传递活动圆满成功,7月9日至13日,山东省组委会按照实际传递流程进行了全程演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