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西《鼓舞飞翎》将参加8月天安门广场文化展示

  三节目参加天安门广场演出,一节目应邀参加火炬传递庆典仪式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范璐)奥运会期间,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文化活动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今天从文化厅传来消息,应“北京2008”城市奥运文化活动协调小组邀请,我省将组织优秀的民间特色演出团队参加8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进行的文化展示活动。



  届时,我省将组织晋城的八音会、绛州鼓乐团的鼓乐、吕梁文联艺术团的舞蹈《鼓舞飞翎》等独具我省特色的民间文化艺术精品赴京演出,展示我省丰富优秀的文化艺术资源。

  又讯:为充分体现全民广泛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将于北京市世纪坛举办奥运火炬传递庆典仪式。

  应北京市文化局邀请,我省民间艺术精品《鼓舞飞翎》将参加该庆典演出,向全世界展示我省民间文化艺术的独特风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