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历届奥运冠军肖像摄影画册《英雄》首发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中国历届奥运冠军肖像摄影画册《英雄》首发式暨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19日在北京举行。奥运冠军马燕红、梁艳、楼云、张萍等到场祝贺,并为自己的巨幅肖像揭幕。

  《英雄》画册囊括了中国在历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所有133位冠军,以黑白肖像的形式展现奥运冠军的风采。

这本画册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推出,希望使国人对中国奥运冠军有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激励中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

  主办方表示,这一项目将延续下去,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诞生的中国奥运冠军也将被载入《英雄》史册。

  《英雄》画册由吉林美术出版社策划,与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北京天际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中国体育》杂志共同实施完成。(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