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尹相美给四川孩子展示火炬 灾区孩子摸到"祥云"

火炬手尹相美给四川孩子展示奥运火炬
火炬手尹相美给四川孩子展示奥运火炬

  “孩子们,这就是真正的‘祥云’火炬。”近日,拉萨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尹相美在辽宁路街道给4名在马丽化妆学校参加培训的四川灾区孩子讲解了火炬传递的经历,让孩子们实现了亲手摸到“祥云”火炬的愿望,辽宁路街道也为他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水饺,让孩子们感到了家的温馨。

  前天上午,辽宁路街道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在大连路社区颐康照料中心包好了水饺,等着孩子们到来。“这个火炬就是我在拉萨传递过的。”听着尹相美热情讲述她在拉萨传递的经过以及骑自行车走丝绸之路宣传奥运的沿途经历,孩子们放松了许多,握着火炬听得津津有味。

  “孩子们到青岛后都比较关心奥运,想亲手摸一摸火炬。”马丽化妆学校的马建红老师介绍,学校为这些孩子提供包括吃住在内的一年免费技能培训。辽宁路办事处主任孙文娟和回青的火炬手尹相美商量后,请她来给孩子们讲火炬传递的经历,圆孩子们与奥运火炬亲密接触的梦想。于顺 孙启孟 摄

  

(责任编辑:王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