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0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获660张低价奥运门票

  本报7月18日讯 (记者 王冠兴)今日,从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我省有220名师生成为了“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的幸运儿。在省教育厅的组织下,这些师生代表就可以在8月13日至15日集中赴京观看3场奥运比赛,门票只需20元。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现场观看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启动了“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奥运会期间,参加此项活动的部分学生代表将获得统一价格的奥运会比赛门票,门票价格为预赛阶段比赛5元,决赛阶段(含半决赛)比赛10元。此次我省获得了3个项目共660张的奥运门票。涉及的比赛项目是沙滩排球、棒球、田径,其中沙滩排球、棒球为预赛门票,田径为决赛门票。3项比赛的比赛地分别在朝阳公园、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棒球场和国家体育场。

  目前,省教育厅已经把这些门票分配到各地市,以10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为主。省教育厅对此次赴京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培训,对他们的出行进行了周密安排,住宿地在北京汇文中学。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