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8北京奥运日益临近 数字解说奥运脚步

  3———临近奥运,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租赁自行车上下班的绿色出行方式,记者近日从一些自行车租赁点了解到,进入六七月份以来,来咨询办理租车业务的市民比以往多了3倍,其中以上班族居多。

  82———为确保北京奥运期间空气质量及交通状况的改善,北京市地处交通要道、营业面积在一万平方米以上的82家大型商场将实行错时营业。



  115———上海市卫生局近日透露,上海已经制订下发《2008奥运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将组建115支卫生应急队伍,并向全市医疗卫生单位提出要求,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奥运医疗保障工作,力求做到百密无一疏。

  440———乌克兰体育部长帕夫连科7月16日说,乌克兰奥运代表团的总人数将达到440人左右,这将是该国参加历届奥运会代表团人数最多的一次。目前已有254名乌克兰运动员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乌克兰参赛运动员人数也创下历史之最。

  5000———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7月16日在北京联合宣布,5000辆奥运会官方用车全面完成向北京奥组委的交接。

  74615———据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发布会资料,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共录用了来自98个国家和地区的74615名志愿者,比原计划增加了将近5000人,北京奥组委将对他们实行精神奖励的政策。(杨玉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