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交通限行 > 限行最新消息

"闯禁行"处罚后原路返回 集中被记录算一次违法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从今天凌晨3点起,单双号限行措施正式启动,“闯禁行”的车在接到交警开出百元罚单的同时,要按照原路返回。市交管局表示,“闯禁行”车本来能享有的减免费用将被一律取消。

  交管部门表示,单双号限行期间,“闯禁行”车辆一旦被路面交警发现,在开罚单的同时,还会根据司机的“自述”在罚单上标明返回路线以及时间等,然后司机按照单子上的行驶路线返回,如果在返回路线上被下一岗民警拦截,凭单子不会受到重复处罚。



  而对于电子眼拍下的“闯禁行”车辆,如果是在相对集中的时间段内出现,将被视为一次违法行为,但对于被电子眼拍下的时间有间隔的“闯禁行”行为,将被视为两次或者两次以上违法记录。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